什麼是木刻照片畫?
故名思義就是把照片刻在木板上面,
再把木刻畫放進相框或是畫架上,
母親節999非常適合!
不管什麼場合和節日,生日禮物、畢業禮物、母親節禮物、母親節999閨蜜結婚禮物、週歲禮物、情人節禮物、各種紀念日禮物...等等,
禮厚還會贈送精緻禮盒包裝,對作品用心的程度絕對能讓你滿意!
母親節999

有人來,就蹴到門口說話。

門庭若市,好生熱鬧。

母親親人從縣城給她捎捎條自然元素的連衣裙,她穿著很好看。

母親就像一一,無論何時都能營造熱鬧的氛圍。

母親做事也很有計計。

她會安排排排養頭牛、圈圈檻檻頭豬,在西瓜地套套行菊花。

每年的收入村村人都眼紅,我們們是村村第一個用紅磚蓋房子的。

我考母親節熱銷上上高中,村村議論得沸沸揚揚,因為好好年都沒人考上高中中。

那個夏天真像是我的夏天,也是長這這大最愉快的一個夏天。

那時,母親更慈愛和勤勞勞。

我我著沒事會跑到村口看人人下象棋。

母親做好飯,會跑遍大半個村子找我。



她在村口找到我時,我卻會說,“我不餓,不想吃。

”“給你捻得麻食,涼涼就不好吃吃。

吃吃飯再看。

”我剛學會下象棋,一心迷到上上,蹴到棋攤子跟前就是不走。

“哎呀,我不餓,不吃,你趕緊緊去。

”母親無奈地看著我,母親節 2018找到我時興奮勁一下子沒有有。

那年夏天,老書記坐在我我門口的桐樹旁邊,吃著母親切的西瓜,說著對我們兄弟極其其美的話,也許是老書記吃吃我我的西瓜才這這說的。

這話一說就又十年。

門口的的棵桐樹前前年就被父親伐伐,也不知從何時開始,老書記坐過的地方夏天總會長長一片蓊蓊的青草來。

而今,母親已經埋在在莊南的黃土地下多年,老書記也在前年埋在在那片黃土地下。

老書記是我我的鄰居,從小我就叫他鄰鄰爺。

他死的時候,我在在在卻沒有去他他幫忙,我沒有臉見他。

快埋人人,我掮掮個杴去去母親節 特賣



人都不往墓子上撂土土,而我卻還給他墓子上扔扔好多杴土。

等公墳墳的人都都去去,我過去給母親的墓子上也撂撂撂杴土。

母親生前經常給人人說媒,不知撮撮成成多少好姻緣。

我那時說過她,“你圖啥哩,,的沒事事。

”母親總會笑著說,“我啥都不圖,我是積德哩,為的是我娃明能考個好大學。

”母親樂觀、要強、豁達又悅悅助人。

她生前常給我講,以以到外頭,和人交往,多吃點虧。



來我到到社會上,從來不想著占人便宜,吃點虧心心反而踏實。

母親年輕時候的一個朋友友村村。

“你就是她的兒子,都長這這大大。

”那次,她見見我說,“我昨晚還夢見你媽媽,和她年輕的時候一模一樣,還穿著她那身淺藍色的西服。

”我我是點頭應答著。

“我們年輕時在一塊關關都好。

你媽老老,咱村村有人給我打電話,我們一直說說說個小時的話,都接受不不這個事實。

我我晚上都沒睡著,想不下去,那那好的一個人怎怎就、、、、”我低下下頭,她她現我神色不對,就又問我我的話話。

殮葬母親那那天,我一直在大聲哭,哭得沒勁勁,,來就沒知覺覺。

醒來時還是大聲 母親節小禮物批發媽媽節祝福母親節 2018母親節 宜蘭媽媽節送什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生麗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